医学院举办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作者:潘笑杏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加强沟通交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医学院分工会于11月20日组织了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羽毛球个人单打和乒乓球个人单打两个比赛项目,全体在校教职工踊跃报名、全员参赛。20日上午,羽毛球个人赛在我院三楼室内羽毛球场拉开序幕。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高华山、王欢分别荣获羽毛球女子组单打冠军。同日下午,在图书馆502室举办了乒乓球。经过激烈角逐,王冠波、陈秋、吴青坡分别荣获男子组单打冠、亚、季军,王欢、宋素娜、李丹阳荣获女子组单打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不畏挑战、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教职工在校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为营造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