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系获河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

作者:刘丽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2022年3月,医学院基础医学系被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授予“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展示了我院新时代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基础医学系现有职工22人,其中女性职工16人,占职工总数的73%,平均年龄37岁,女性党员6人,女教师中硕士研究生比例达93%。基础医学系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团结奉献,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成绩显著。曾荣获平顶山市“巾帼文明岗”、平顶山市“三八红旗集体”、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校级优秀教研室、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等多项荣誉称号。

基础医学系女工集体始终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教学改革特色鲜明,成果显著。该女工集体秉承“整合课程深化知识探究、综合实践推动能力建设、价值引领强化灵魂塑造、医学人文助力人格养成”的培养理念,全系教师齐抓共管、严爱相济,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基础医学系将以获此荣誉为契机,继续努力开展好女工工作,为院系的发展起到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国家教育事业和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不懈努力拼搏!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