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王大峰院长一行到医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高华山 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1月10日,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王大峰院长、赵诚副院长带领医院医务处、护理部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到医学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医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李培主持会议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医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实习办公室主任、博士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王大峰一行到医学院考察交流摄影/白现广

交流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共享、科研合作、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教师实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索和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优势互补的良好效果,为推进学院和医院深入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交流期间,第一附属医院领导还考察了护理实训中心、临床实训中心、医学研究中心、康复实训室等实验教学场地,并深入了解当前教学和科研运行情况。王大峰院长一行对我院硬件建设和软件力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和医院纵深合作提出了可行方案和具体实施措施。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