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2023届医学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我校医学类毕业生的赞誉和厚爱!

为促进我校2023届医学类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学校决定举办“2023届医学类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医学院承办。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会,选聘医学类优秀毕业生,与我院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23年4月3日(周一10:00-14:00)

二、招聘会地点:平顶山学院崇文校区教学楼大厅

三、招聘会规模:约30家单位

四、招聘会类型:医学类

五、参会人员:本校2023届医学类毕业生参会。

六、会议服务项目:

1.本次招聘会共设展位30个,所有单位和学生一律免费参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每家用人单位设一个展位(1张桌子,3把椅子)。

2.本次招聘会为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4月3日中午午餐及饮用水。

3.本次招聘会对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内容校内网络宣传,请参会单位提前自制单位概况、招聘需求信息、招聘彩页等会场宣传资料。

七、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报名:即日起至2023年4月1日前拟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报名信息,主办方将于4月2日前与各报名单位确认报名情况,安排专人与确认参会单位联系人一一对接,协助进校。

2.我校2023届医学类毕业生信息资源见下表。

序号

专业

层次

学制

毕业生

1

药学

本科

4年

163

2

护理学

本科

4年

116

3

护理学(专升本)

本科

2年

198

4

临床医学

专科

3年

164

5

护理

专科

3年

167

6

口腔医学

专科

3年

178

7

医学检验技术

专科

3年

53

8

康复治疗技术

专科

3年

53

合计

1091

3.因展位数量有限,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取消展位预订,请提前告知。另外,招聘会开始后半小时内用人单位未报到(提前未告知),会务组有权取消其展位。

4.为维护毕业生就业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违规行为,参会单位须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学校有权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八、联系方式

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张老师 0375-2657758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崇文路中段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