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关于招聘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考核方案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根据《平顶山学院招聘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精神,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2名,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平顶山学院医学院招聘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考试考核方案通知如下:

考核形式为面试,分为说课、教学展示、答辩3个环节,该过程由平顶山学院医学院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如下:

考核

(一)面试时间

5月27日10:30。

(二)面试对象

应聘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科研岗资格审查通过考生。

(三)面试形式

线上(腾讯会议)

(四)面试分值及内容

1.面试分值:100分。

2.面试内容包括说课、教学展示、答辩3个环节。说课及教学展示内容为本专业主干课程的任一章节;考生需提前做PPT,说课时间不超过5分钟(计时人员在剩余1分钟时提示),PPT上不允许出现个人信息(姓名、毕业院校等),否则将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教学展示时间不超过15分钟(计时人员在剩余1分钟时提示);说课及教学展示后进行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计时人员在剩余1分钟时提示)。答辩试题为专业相关内容。

注: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五)面试总成绩

面试总成绩=说课成绩×30%+教学展示成绩×40%+答辩成绩×30%。

注:说课成绩、教学展示成绩、答辩成绩及面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注意事项

(一)学校将根据疫情变化,各环节具体安排请应聘人员时刻关注平顶山学院医学院主页(https://yxy.pdsu.edu.cn/)“通知公告栏”,保持联系电话24小时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受到影响的,责任自负。

(二)本方案结合本院实际,只针对《平顶山学院招聘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公告》中考核事宜做出具体安排,其余事宜参看《平顶山学院招聘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公告》,未尽事宜,按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人员若需咨询,请与医学院联系。咨询电话:13721860465,联系人:王老师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2022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