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参加实践能力提升的教师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各系及相关老师:

根据《平顶山学院关于加强教师实践能力培养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现对2019年暑期及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参加实践能力提升的教师进行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1.材料准备  实践教师填写《平顶山学院教师实践考核表》(见学校通知附件二),并准备PPT及相关支撑材料于2020年5月17日18:00前报办公室王惠平处。实践教师提交实践支撑材料应包括:

(1)实践记录:包括实践期间每天的学习与工作笔记、阶段性总结、照片(以实践单位为背景,每周至少3张,附拍摄时间、工作内容等文字说明)。

(2)调查研究报告1篇。

(3)专业教学案例(不少于3个)。

(4)在实践单位承担相关实践活动的成果材料,包括聘任文件、作品、论文、正式合同、立项证书、被政府采纳并推广应用的决策研究报告、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的相关证明材料等。

2.单位考核  医学院“实践能力提升领导小组”于2020年5月18日组织召开考核评审会。实践教师向领导小组及同行教师汇报实践能力提升情况。领导小组结合汇报及相关支撑材料综合评定,拟定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考核结果。

3.结果公示  2020年5月19日将拟定考核结果公示3天。

4.材料上报  2020年5月21日将拟定考核结果上报人事处。包括:《平顶山学院教师实践能力提升考核情况汇总表》;考核结果的报告(含考核时间、地点、参会人员、考核等次等内容,需领导小组成员签字、单位盖章);《平顶山学院教师实践考核表》;.实践教师返校后向领导小组及同行教师汇报实践能力提升情况的PPT文件;组织考核“过程考核”的证明材料与“结果考核”的现场照片。

5.注意事项  每位实践教师的个人实践考核以及相关支撑材料单独成袋(每人一袋),袋上注明“平顶山学院教师实践能力提升考核材料”字样,并注明实践教师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实践时间。

                                                                   医学院

                                                                2020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