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作者:胡博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近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院教师齐金旭等指导的《之苡高保湿舒敏面霜》、李艳艳等指导的《文囊药心》及白现广等指导的《艾茉美——岩盐绿色健康脱毛产品的开拓者》均获批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立项数量创历年新高。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举措,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接下来,我院将会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组织管理、落实相关激励政策、提供持续稳定的支持服务,为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青年大学生打下坚实基础。

平顶山学院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图片来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