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医学院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作者:刘丽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璀璨。为了增进教职工与孩子的关系,加深家校情、亲子情,医学院分工会举办了2022年“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本次活动共包含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亲子共读一本好书。最好的教育是陪伴,最好的陪伴是阅读,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在亲子阅读中共同成长。医学院分工会为孩子们赠送了《中国地理百科》、《世界地理百科》和《男孩的冒险书》三本图书。鼓励孩子们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敢于冒险,敢于尝试。

亲子共读图片(各位教师提供)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主题绘画,作品要求全部手绘,可以为水彩画、水粉画、蜡笔画等。在小朋友的努力下,一幅幅色彩鲜艳、主题鲜明的图画作品纷纷涌现。绘画活动丰富了疫情下儿童的文化生活,生动地展现出孩子们在党的关怀下,茁壮成长,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引导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志向。

儿童绘画作品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