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17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功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在刚刚公布的《2021年度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中,全校共立项60项,其中医学院17个项目成功立项,立项数居全校首位,创我院历年新高。

医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努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创业实践能力。从10月份开始,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了院内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本年度共申报了26个项目,包括14份创新训练计划和12份创业训练计划。在学校的评审中,我院以马培博为负责人的《新型临床活检组织收集储存装置》创新训练项目获得了84.8的高分;以单俊尧为负责人的《金纳米星电化学传感器超敏检测白血病的研究》创新训练项目获得了83.6的高分;以王晓曼为负责人的《“救在身边”自助心肺复苏学习机》创新训练项目获得了83.2的高分;以樊笑言为负责人的创业项目《之苡高保湿舒敏面霜》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全校创业项目立项。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