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班会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平顶山学院医学院新生实验室安全意识,规范实验室安全使用行为,保证学生安全,医学院于10月21日组织全体在校新生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签署《实验室安全承诺书》。

班会注重讲明“禁止在实验室吃食物、喝饮料、禁吸烟”、“着装规范进实验室”等重要安全事项,从“进门”的行为规范到“出门”的整理习惯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述,并列举了大学生实验室安全典型案例,让学生们意识到了自身实验室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同时也认识到实验室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全体在校新生对实验室安全有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为医学院营造更浓厚的校园安全氛围,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们对实验室安全知识的掌握和运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