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0年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各班级、全体同学:

我院寒假放假时间为: 2020年1月3日至2月16日。1月2日下午学生集中填写假期去向表,方可离校。2月16日晚上17:00前必须返校,并上报班级负责人。

一、注意假期安全

假期有意外出参与社会实践(打工)同学注意安全,谨防上当受骗、误入传销,寒假禁止组织集体外出活动。

宿舍假期修缮,1月7日前必须离校;提醒学生在宿舍内不要存放现金、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离开宿舍前做到“四关”即关水关电关门关窗,确保寒假宿舍安全。

二、强化法制观念

返家返校途中安全出行,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提醒学生不要参与赌博、迷信、非法集会等活动。

学院提醒家长掌握学校放假时间,无论是学生在校还是到家后,掌握学生去向,告知学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关注学生成绩和思想状态,共同营造家校协同育人的氛围。

祝同学们及家长朋友们寒假愉快,阖家欢乐!

 

医学院

2020年1月2日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